首页 > 奥赫里德酒店 > 约万诺维奇旅馆

约万诺维奇旅馆(Jovanovic Guest House)

Boro Sain 5,奥赫里德,6000,马其顿共和国

立即预定
  Jovanovic Guest House宾馆位于奥赫里德(Ohrid)的历史中心,对面即是圣索菲亚教堂(Church of St. Sophia)。宾馆距离Saraishte和Potpesh海滩不到30米远。 客房的标准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所有客房都享有老城区景致。所有客房均享有奥赫里德湖(Lake Ohrid)的景致。宾馆还设有一个屋顶露台。 客人支付额外费用便可免费使用洗衣房,内设洗衣机和熨烫设施。宾馆可应要求组织该地区的额外收费的潜水活动,并配有专业教练和导游。 宾馆业主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传统马其顿??早餐。宾馆周围拥有很多酒吧和餐厅。客人可以在最近的餐馆享受10%的折扣。Jovanovic Guest House宾馆距离旧市集(Old Bazaar)仅有300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