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古斯图酒店 > 莫洛多莎中心别墅

莫洛多莎中心别墅(Villa Centrum M?odo?ci)

M?odo?ci 9A,奥古斯图,波德拉谢,16-300,波兰

立即预定
  这家享有中心位置的酒店距离Augustów市场广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小厨房的客房。酒店的免费设施包括私人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自助式的Villa Centrum M?odo?ci酒店提供布置典雅的客房,每间都设有一个阳台。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M?odo?ci Villa酒店宁静的花园内放松休息;该花园设有一个露天和烧烤设施。您可以预订一系列的按摩护理服务。 Augustów市中心拥有各种商店、餐厅和酒吧。风景秀丽的Necko湖距离M?odo?ci酒店仅有2公里,是您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选择。 Augustów公交车站距离酒店仅有350米。A8国道距离酒店有1.5公里,卡让您在30分钟内抵达苏瓦乌基(Suwal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