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古林酒店 > 克雷科酒店

克雷科酒店(Hotel Klek)

Otok O?tarijski 51 d,奥古林,卡尔洛瓦茨县,473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Hotel Klek酒店位于奥古林(Ogulin),距离Otok O?tarijski镇中心约有3公里。酒店坐落在安静的地区,周围环绕着绿地和田野,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厅和酒吧。 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餐厅供应当地特色美食、肉类和烧烤菜肴。花园设有带顶棚的夏季露台。24小时前天提供保险箱。Klek Hotel酒店距离1间超市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距离Frankopanska Fortress堡垒博物馆有3公里,距离设有长廊的Sabljaci Lake湖有2公里,距离提供多条徒步旅行路径的Klek Mountain山有10公里,距离茨里克维尼察(Crikvenica)海滨小镇有45公里。 酒店距离巴士和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萨格勒布机场(Zagreb Airport)有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