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古林酒店 > 弗兰科潘酒店

弗兰科潘酒店(Hotel Frankopan)

Ivana Gorana Kova?i?a 1,奥古林,卡尔洛瓦茨县,473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Frankopan Hotel酒店非常漂亮,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奥古林(Ogulin)镇的心脏地带,位于十六世纪的弗兰科潘城堡(Frankopan Castle)附近,距离高速公路的奥古林(Ogulin)出口仅有4.5公里,提供一流的美食以及体育运动和休闲服务。 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鹿肉、野猪肉或熊火腿肉、甘蓝烹制的奥古林(Ogulin)特色菜肴、50种不同的薄煎饼以及其他美味的饭菜,还可以在按摩工作室和桑拿浴室内放松身心。 酒店的庭院可以作为各类活动的绝佳场所,那里还设有舒适的夏季露台。酒店提供多种改善员工沟通情况、增强自信以及减轻压力的团队建设活动。 Frankopan Hotel酒店的会议厅设备齐全,可容纳多达40人入座,设有圆桌,是举办专题讨论会、研习班或会议的绝佳场所。 该地区提供多种不同的体育活动:漂流、徒步旅行、到Klek Mountain山远足、在Mre?nica河和Sabljaci Lake湖划独木舟、骑马以及多种其他活动。 奥古林(Ogulin)位于两条美丽的河流(多布拉河(Dobra)和Zagorska Mre?nica河)的交汇处的大峡谷之中,被北部的普利特维采湖群(Plitvice Lakes)、西部的戈尔斯基科塔尔(Gorski Kotar)林地、南部的亚得里亚海(Adriatic)北岸所围绕,目前已成为极具吸引力的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