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格里姆酒店 > 布鲁克小屋&维尔斯Spa酒店

布鲁克小屋&维尔斯Spa酒店(BrookLodge & Wells Spa)

Macreddin Village,奥格里姆,威克洛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BrookLodge Hotel and Wells Spa酒店坐落在一个自然美景指定区(Designated Area of Natural Beauty),拥有优雅的现代化客房和各种设施,其中包括一个室内-室外游泳池、土耳其浴室按摩中心和桑拿浴室。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许多客房设有四柱床或雪橇床,大部分客房享有周围的乡村美景。 酒店内设有经过有机认证的Strawberry Tree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的La Taverna Armento酒馆和The Orchard咖啡厅。Actons Country Pub酒吧供应来自自家酿酒厂的有机啤酒和黑啤。 Wells Spa中心提供各种理疗服务。其设施包括芬兰浴室、活力浴池、桑拿浴室和室外热水浴池。 BrookLodge酒店是Macreddin村的一部分,那里拥有一系列运动设施,包括一个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和骑马场。酒店提供成人自行车出租服务。 BrookLodge Hotel酒店被授予2008-09年度的AA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