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格登酒店 > 奥格登希尔顿花园酒店

奥格登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Ogden, UT)

2271 S. Washington Blvd.,奥格登,犹他州,84401,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20间房   奥格登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犹他州奥格登中心,酒店会让您在该地区度过最棒的时光。酒店位于15号州际公路,可从酒店轻松抵达当地企业和Eccles会议中心,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Salt Lake International Airport)40分钟车程,距离Snow Basin滑雪胜地仅20分钟车程。酒店位于市中心娱乐区的中心地带,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在奥格登可做的事情,你可以在酒店咫尺之遥发现剧院、餐厅、甚至是室内跳伞和攀岩。 在酒店尽情享受,酒店设有无线网络,提供24小时商务中心服务,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在受欢迎的Great American Grill?餐厅享受现点的早餐或晚餐,或在24小时营业的Pavilion Pantry?品尝小吃。酒店设有可容250人的多功能会议空间,是一个完美的奥格登会议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