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格登酒店 > 高级乡村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高级乡村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High Country Inn)

1335 W 1200 S,奥格登,犹他州,8440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09间房   酒店坐落在宁静美丽的瓦萨奇山脉下,给旅客提供各种方便舒适、惊喜轻松。酒店附近有两处主要滑雪胜地——粉山和雪盆,旅客可轻松享受滑雪和滑雪板运动。距离酒店仅三英里外有奥格登河和韦伯河,旅客可在那儿享受钓鱼的乐趣。奥格登马拉松赛场也在酒店附近。一些家庭喜欢在附近的泻湖游乐园寻求刺激,在奥格登艾克尔斯恐龙公园进行参观体验。是否想来这座城镇访问学生或教员?韦伯州立大学距离酒店仅五英里。“购物疗法”就在纽盖特购物中心附近,在一流的耶利米餐厅还可享受美味套餐。同时还可以参观盐湖城的所有景点,而距离酒店仅不到一个小时。出差旅行人员可靠近美国国税局(IRS)西部区域中心、金佰利公司、派克汉尼汾公司、艾美加公司、奥托立夫公司、商业站务、Golden Spike活动中心和希尔空军基地。酒店提供可容纳多达150人的宽敞的会议室,在这儿您可以成功召开会议。奥格登酒店宽敞、舒适的客房将使您感到宾至如归。所有迷人的客房都提供有可观看家庭影院和室内电影的有线卫星电视、免费高速网络、冰箱、咖啡机、客房服务等等。酒店允许携带宠物入住,同时还提供有步行小道和宠物区。在波光粼粼的户外季节性游泳池和宁静的热水浴池内旅客可尽情放松。入住酒店您将物超所值,您可以使用运动设施、客人洗衣设备、干洗服务、24小时前台服务和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