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格登酒店 > 奥格登河谷6号汽车旅馆

奥格登河谷6号汽车旅馆(Motel 6 Ogden Riverdale)

1500 West Riverdale Road,奥格登,犹他州,844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Riverdale汽车旅馆位于15号州际公路旁,距离希尔空军基地(Hill Air force Base)仅有1英里(1.6公里)。酒店提供一个季节性室外游泳池、洗衣设施和免费早晨咖啡。 Motel 6 Ogden Riverdal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多种频道的有线电视、一张办公桌和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备微波炉和冰箱。 Riverdale Motel 6酒店提供一个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在暑假期间客人可以在日光浴平台上休息。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韦伯州立大学(Weber State University)有5英里(8公里),距离联合车站博物馆(Union Station Museum )和金穗竞技场(Golden Spike Arena)均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