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纲赖泽酒店 > 索瑞特酒店

索瑞特酒店(Hotel Soret)

Kapucijnendreef 1,奥纲赖泽,弗拉芒-布拉班特省,309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Soret酒店距离Sonian Forest森林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布鲁塞尔机场(Brussels Airport )有15公里,距离布鲁塞尔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健康设施和健身中心以及可免费使用的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配有电话和平面电视。Hotel Sore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包括一间??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套房还拥有一张沙发和宽敞的布局。 Restaurant Istas餐厅供应比利时单点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享用自助式早餐,开始一天的生活。 酒吧则供应饮品。 客人可以在全年开放的室内游泳池畅游。您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或在酒店的健身区锻炼身体。 Hotel Soret酒店距离大广场(Grand Place)有13.6公里,距离布鲁塞尔南火车站(Brussels-South Train Station)有14.5公里。您可以在那里搭乘Thalys和欧洲之星等列车前往国外的目的地。原子塔(Atomium)距离酒店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