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弗尔酒店 > 霍顿湾旅馆

霍顿湾旅馆(Houton Bay Lodge)

Houton Bay, Scapa Flow,奥弗尔,KW17 2RD,英国

立即预定
  Houton Bay Lodge旅馆享有奥克尼群岛(Orkney Islands)南部和卡帕海湾(Scapa Flow)的远景,方便客人轻松前往霍伊(Hoy)岛和弗洛塔(Flotta)岛,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早餐。 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免费Wi-Fi、连接浴室、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大部分客房享有海湾的景致。 客人可以进行徒步旅行、骑自行车以及探索附近岛屿等户外活动。 Houton Bay Lodge旅馆毗邻霍顿(Houton)的渡轮码头和A964高速公路,距离均拥有便捷公共交通的柯克沃尔镇(Kirkwall)和斯特罗姆内斯镇(Stromness)有不到10英里(16公里),距离奥弗尔(Orphir)古老的圣尼古拉斯教堂(Round Kirk)和Orkneyinga Saga Centre中心等历史遗址均仅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