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福德酒店 > 东海岸中央滨海度假酒店

东海岸中央滨海度假酒店(Eastcoast Central Watersedge Resort)

1 Louisville Point Road,奥福德,塔斯马尼亚,719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Eastcoast Central Watersedge Resort度假村直接通往海滩和垂钓码头,提供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网球场、篮球场以及内设的餐厅酒吧。 Orford’s Watersedge Resort度假村距离奥福德高尔夫俱乐部(Orford Golf Club)和普罗瑟河(Prosser River)有8分钟车程,距离Rheban Beach海滩有20分钟车程,距离玛丽亚岛(Maria Island)有30分钟船程。 所有套房和小屋均设有平面电视、微波炉以及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套房和小屋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带户外座椅的私人天井。 餐厅的营业时间为星期二至星期六,供应晚餐。度假村内的休闲设施包括壁球场、桑拿浴室以及儿童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