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芬巴赫酒店 > 凯撒霍夫城市酒店

凯撒霍夫城市酒店(City Hotel Kaiserhof)

Kaiserstrasse 8a,奥芬巴赫,黑森州,63065,德国

立即预定
  City Hotel Kaiserhof酒店坐落在Offenbach的火车总站对面,坐落在一座19世纪的建筑内,设有一间餐厅、酒吧和电视休息室。 City Hotel Kaiserhof酒店的所有客房都包括一个迷你冰箱、书桌、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在公共区可免费使用。酒店也设有咖啡自动售货机、电脑室和吸烟大堂。 酒店提供丰富的自助早餐,须额外收费。Le Mistral餐厅在晚餐供应德国和国际美食,并提供种类丰富的葡萄酒。客人还可以在吸烟酒廊休息放松。 客人可从City Hotel Kaiserhof酒店可步行前往Isenburger Schloss城堡和German Leather Museum博物馆。搭乘火车前往法兰克福市中心只需10分钟。酒店距离法兰克福贸易博览会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