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芬巴赫酒店 > 法兰克福奥芬巴赫宜必思尚品酒店

法兰克福奥芬巴赫宜必思尚品酒店(ibis Styles Frankfurt-Offenbach)

Kaiserleistrasse 4,奥芬巴赫,黑森州,63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Ibis酒店提供免费网络终端(位于大堂内)、室内车库、24小时酒吧以及为早起/晚起客人准备的早餐。酒店位于奥芬巴赫市(Offenbach),距离市中心有1.5公里。 Ibis Frankfurt Offenbach酒店设计独特的客房设有大屏幕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Offenbach Ibis酒店每天于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供应时间为06:30至10:00。酒店的酒吧全天开放,供应小吃和饮料。酒店在晚上播出各种大型体育赛事。 Ibis Frankfurt-Offenbach酒店距离Kaiserlei City Rail Station城市火车站有600米,提供直达法兰克福市中心的火车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