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芬巴赫酒店 > 法兰克福—奥芬巴赫经典酒店

法兰克福—奥芬巴赫经典酒店(Premiere Classe Frankfurt-Offenbach Sud)

Sprendlinger Landstr. 177A,奥芬巴赫,黑森州,630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位于奥芬巴赫(Offenbach),距离法兰克福市中心仅有8公里,设有舒适的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十分便利的交通。 MPremiere Classe Frankfurt-Offenbach Sud (Ex Motel One)酒店的客人可方便前往该地区的商务区。客人还可以光顾附近萨克森豪森区(Sachsenhausen)的许多酒吧,或参观博物馆区著名(博物馆大道)的博物馆。 Premiere Classe Frankfurt-Offenbach Sud酒店布置高雅的客房是客人忙碌一整天后放松休息的理想场所。客人可以在舒适的早餐室享用美味的早餐,或者在酒店内酒吧享用清新饮品。 Premiere Classe Frankfurt-Offenbach Sud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可让驾车前来的客人无需支付昂贵的市区停车费。A661/A3高速公路交汇处距离酒店仅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