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芬巴赫酒店 > 迈诺酒店

迈诺酒店(Main Hotel)

Rh?nstra?e 62,奥芬巴赫,黑森州,63071,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Main酒店位于奥芬巴赫市(Offenbach),提供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健身房和免费的停车场。所有客房和公寓都配有平面卫星电视。 Main Hotel Offenbach酒店的实用客房设有办公桌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阳台和小厨房。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也可以在早餐室的休息座位上休息放松。 Main Hotel酒店距离Ketteler Krankenhaus巴士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该站提供开往Offenbach展览中心(2公里)和Offenbach镇中心(3公里)的定时班车。酒店距离Offenbach Ost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Main Hotel酒店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距离法兰克福(Frankfurt)市中心有15公里,距离法兰克福机场(Frankfurt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