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芬巴赫酒店 > 金狮酒店及餐厅

金狮酒店及餐厅(Hotel Restaurant Zum Goldenen L?wen)

Oberhofstra?e 5,奥芬巴赫,黑森州,63073,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Offenbach的Bieber区,距离法兰克福市中心有25分钟车程。Zum Goldenen L?wen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1个带啤酒花园的传统餐厅。 Hotel Restaurant Zum Goldenen L?wen酒店的客房布置简单,并设有实木内饰。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和桌子。部分客房还配有1间私人浴室。 舒适的餐厅以质朴的风格所装饰,并提供瓷砖地板和鲜花。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早餐以及各类经典德国和巴尔干地区特色菜。 Offenbach-Bieber S-Bahn(城市轻轨)距离Hotel Zum Goldenen L?wen酒店有400米。这里拥有前往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的定时火车,行程仅有21分钟。 Zum Goldenen L?wen Frankfurt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经由A3高速公路,需25分钟的车程可抵达法兰克福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