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法伦酒店 > 伊利诺伊州奥法伦卡尔森乡村套房酒店

伊利诺伊州奥法伦卡尔森乡村套房酒店(Country Inn & Suites By Carlson, O'Fallon, Illinois)

116 Regency Park,奥法伦,伊利诺伊州,62269,美国

立即预定
  伊利诺伊州奥法隆的这家酒店距离西南伊利诺伊大学有6英里,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供应每日热早餐,提供配备了一台32英寸的平面电视的客房。 Country Inn & Suites By Carlson, O'Fallon, Illinois酒店每间布置温暖的客房都包括一个MP3基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茶及咖啡设施、一台微波炉和一台小冰箱。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宽敞的休息区。 O’Fallon Country Inn酒店提供24小时商务中心和免费报纸。所有客人皆可使用健身中心。 Country Inn & Suites By Carlson, O'Fallon, Illinois酒店的大堂提供免费自制饼干和热咖啡。 Cahokia Mounds州立公园和Gateway国际赛道距离这家酒店都只有14英里。圣克莱尔广场购物中心距离酒店仅有7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