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法伦酒店 > 夏伊洛/法隆希尔顿花园酒店

夏伊洛/法隆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Shiloh/OFallon)

360 Regency Park Drive,奥法伦,伊利诺伊州,62269,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28间房   入住St.Louis Shiloh/O'Fallon希尔顿花园酒店,尽享独一无二的秀美湖景和精美喷泉。酒店是距离Regency会展中心最近的全方位服务型酒店,拥有128间客房和套房和希尔顿品牌服务,配有多功能会议厅供客人使用,竭诚为所有客人提供超凡的住宿体验。酒店距离风光秀丽的St.Louis河滨仅举步之遥,毗邻本地知名企业、大学和Scott空军基地等军事设施,为商务出行者提供了无限便利。Gateway Grizzlies公园、Sparta世界射击和娱乐区和Gateway赛道的NASCAR都是热门的旅游景区。闲暇之余,您还可以在酒店内的温水池和按摩池内放松身体、休憩心灵或是在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内品味美食,品尝美酒都是是惬意至极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