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法隆酒店 > 圣路易斯西 奥法隆智选假日酒店

圣路易斯西 奥法隆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St. Louis West O'fallon)

1175 Technology Drive,奥法隆,密苏里州,63368,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23间房   我们的新密苏里州奥法隆酒店舒适方便。密苏里州奥法隆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in O'Fallon, MO) 位于圣路易斯以西。酒店到40号州际公路I –64公路十分方便,而且靠近一些当地的旅游景点和公司,是在奥法隆寻找住宿的旅客完美选择。酒店毗邻许多大公司,如花旗银行、通用汽车、万事达卡、APC、诺泰克 (Nordyne)、密苏里州研究园和西部发展医院 (Progress West Hospital)。我们奥法隆酒店交通极为便利,是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您可以使用我们的会议室和24小时商务中心、享受当地免费公交的便利,通过免费高速互联网时刻保持在线。休闲旅客喜欢入住在我们酒店,因为他们可以游览圣路易斯地区所有的景点。我们到历史悠久的圣查尔斯,美国中部六面旗主题公园 (Six Flags Over Mid-America)和奥古斯塔葡萄园 (Augusta vineyards) 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到圣路易斯也只要很短的车程就可以看到圣路易斯大拱门 (St. Louis Arch)、安海斯-布希公司 (Anheuser-Busch),Laclede's Landing和红衣主教体育场 (stadiums of the Cardinals) 以及公羊队 (Rams)。在您入住我们对宠物友好的奥法隆酒店期间,一定要使用我们的酒店设施,包括温水室内游泳池和涡流式按摩浴缸、健身中心和以招牌肉桂卷为特色的免费快捷热早餐。详细了解奥法隆酒店,现在就预定您的客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