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法赫酒店 > 阿尔潘兰德公寓酒店

阿尔潘兰德公寓酒店(Appartements Alpenland)

Dorf, Auffach 198,奥法赫,蒂罗尔州,6313,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s Alpenland公寓酒店位于Auffach镇中心,距离前往Alpbachtal-Wildsch?nau滑雪区的Schatzbergbahn缆车仅有50米,内设有1间红外线舱和1个小型健身区。 Alpenland酒店的每间公寓均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小厨房、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镶木地板。酒店内为客人提供1个免费上网终端。 每天早上酒店可应要求将新鲜面包卷送至您的公寓。最近的超市距离酒店仅有80米。 酒店设有1间位于地下室的雪具寄存室、1个带轻便折叠躺椅的花园露台,以及1个儿童冒险游乐场。Appartements Alpenland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 酒店的主人是滑雪教练,客人可以在酒店内预约滑雪课程。酒店距离越野滑雪道有100米。夏季,所有房价均包含Wildsch?nau Card卡,凭此卡可免费乘坐缆车并享受其他多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