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延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阿江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阿江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rj?ng)

Claras Torg,奥尔延,韦姆兰省,672 30,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rj?ng市中心,距离E18高速公路有450米,距离挪威边境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一个保龄球馆以及装饰明亮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客房。 Best Western Hotel ?rj?ng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大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个法式阳台。 ?rj?ng Best Western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单点菜肴和多样化的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在体育酒吧喝上一杯或者享用咖啡。 ?rj?ng高尔夫球场距离Best Western Hotel ?rj?ng酒店不到1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免费使用100米外的一个游泳池。?rj?ng跑道也位于酒店附近。 酒店内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