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延酒店 > 诺雷蒂安斯度假公寓酒店

诺雷蒂安斯度假公寓酒店(Noretj?rns Stuguthyrning)

Snarkil,奥尔延,韦姆兰省,67295,瑞典

立即预定
  Noretj?rns Stuguthyrning酒店位于奥尔延高尔夫球场(?rj?ng Golf Course)的旁边,距离Sandaholms Beach海滩有3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小厨房的小屋,距离Sandaholms Beach海滩有3公里。 Noretj?rns酒店小屋的客厅内设有休息区以及平板电视。所有的小屋都配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小屋配有洗衣机。部分小屋则设有露台或庭院。 酒店内设烧烤设施。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汽车、独木舟和渔船的租赁事宜。孩子们可在内部游乐场尽情玩耍。 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钓鱼和远足。 一家杂货店和咖啡店都位于2公里外的Svensbyn中心。Lake J?rnsj?n湖距离酒店有7分钟的车程。T?cksfors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拥有2家大型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