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沃酒店 > 奎恩特西亚度假酒店及Spa - CHC

奎恩特西亚度假酒店及Spa - CHC(Quintessia Resort et Spa - CHC)

Chemin Des Marais Du Cens,奥尔沃,卢瓦尔河大区,44700,法国

立即预定
  Quintessia Resort et Spa, Nantes Métropole酒店位于南特(Nantes)郊区,逃离喧嚣和城市生活疑虑,提供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Quintessia Resort et Spa Nantes Métropole酒店被公园所环绕,设有占地600平方米的spa和健身中心,为客人提供放松身心美好度假的最佳选择。酒店提供独特装潢的宽敞客房。部分客房设有公园景阳台。 酒店的餐厅营造出温馨的氛围,设有种了椴树的露台,供应灵感来自大海和乡村的创意美食。Quintessia Resort et Spa Nantes Métropole酒店是客人家庭入住或商务活动的理想下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