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滕酒店 > 议会中心艺术酒店

议会中心艺术酒店(Hotel Arte Kongresszentrum)

Riggenbachstrasse 10,奥尔滕,索洛图恩州,460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Arte Kongresszentrum酒店靠近奥尔滕的火车总站(Olten's Main Train Station),距离老城区(Old Town)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明亮的客房在2015年3月全部重新装修并重新设计,并配备了平面电视和保险箱,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的客人在酒店内停车可以享有折扣。 酒店的现代餐厅Pure在宽敞的休息室内为客人供应以新鲜食材烹制而成的地中海美食。在天气温暖的月份,酒店将在露台上供应烧烤特色菜肴和各式沙拉。酒店的Pavillon餐厅位于隔壁,提供寿司和炒菜。 酒店与一间主要的购物中心位于同一大楼内。有几间商店、酒吧和咖啡厅供客人随意光顾。Arte Kongresszentrum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隔壁的健身中心享受特惠价格。 酒店距离苏黎世市(Zürich)、伯尔尼市(Bern)和巴塞尔市(Basel)均有不到35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