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滕酒店 > 埃格尔金根瑞享酒店

埃格尔金根瑞享酒店(M?venpick Hotel Egerkingen)

H?henstrasse 12,奥尔滕,索洛图恩州,4622,瑞士

立即预定
  M?venpick Hotel Egerkingen酒店在2009年进行了全面翻修,地势很高,享有瑞士中西部的全景,设有3间餐厅和1间酒吧。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3间餐厅品尝特色美食,或在酒店的酒吧及享有艾格峰(Eiger)、僧侣峰(M?nch)和少女峰(Jungfrau)等美景露台上欢度美好时光。 M?venpick Hotel Egerkingen酒店设有网络终端,并提供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巴塞尔(Basel)、伯尔尼(Berne)、卢塞恩(Lucerne)和苏黎世(Zurich)约有40分钟的路程。M?venpick Hotel Egerkingen酒店位于森林边缘的安静地区,距离埃格金根(Egerkingen)高速公路出口(A1和A2高速公路)只有2分钟的车程。 酒店周边的热门景点包括侏罗山(Jura Mountains)和巴洛克风格的索洛图恩城(Solothurn)。 从2015年3月19日至2015年3月26日,该酒店提供往返巴塞尔世界博览会(Baselworld Fair)的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