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斯特酒店 > 比尔斯雷曼诺尔集团酒店

比尔斯雷曼诺尔集团酒店(Billesley Manor Hotel - The Hotel Collection)

Billesley, Alcester,奥尔斯特,沃里克郡,B49 6NF,英国

立即预定
  Barceló Manor Hotel酒店坐落在占地11英亩的风景秀丽的Warwickshire郡,距离历史悠久的Stratford-upon-Avon有10分钟的车程。该大酒店提供美食和现代健身俱乐部。 四星级的客房都设有电视和茶/咖啡冲泡设施,也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豪华浴室、休息区和办公桌。有些客房还享有花园的景色。 Billesley Manor健康俱乐部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一个室内游泳池。客人可以使用桑拿浴室和蒸汽室,或在美容院尝试各种护理。 获奖的Stuart餐厅提供现代英式菜肴,均采用时令本地食材烹制。客人可以在优雅的休息室或露台上享用传统的下午茶。 Billesley Manor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乡村,距离Warwick有20分钟车程,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距离伯明翰NEC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