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斯贝格酒店 > 瓦德索赫度假公寓

瓦德索赫度假公寓(Ferienwohnung Haus Waldesruh)

Bergstr. 14,奥尔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39,德国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Haus Waldesruh公寓鲁尔(Ruhr)河岸的奥尔斯贝格(Olsberg)小镇。现代化的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俯瞰周围群山美景的大露台。 Ferienwohnung Haus Waldesruh公寓的大客厅配有电视和CD播放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卧室装饰温馨。 公寓的厨房设备齐全,设有烤箱、微波炉、咖啡机、烤面包机和水壶,客人可在此烹制小吃和餐点。公寓还提供烧烤设施。 奥尔斯贝格-布鲁切豪森(Olsberg-Bruchhausen)的布鲁切豪森斯特因(Bruchhauser Steine)的峭壁区域非常适合徒步旅行和自行车骑行。在冬季,滑雪运动在附近的温特贝格(Winterberg)和维林根(Willingen)非常受欢迎。公寓距离帕德博恩(Paderborn)市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Ferienwohnung Haus Waldesruh公寓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温特贝格(Winterberg)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