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斯贝格酒店 > 奥斯贝格公园酒店

奥斯贝格公园酒店(Parkhotel Olsberg)

Stehestrasse 23,奥尔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39,德国

立即预定
  Parkhotel Olsberg酒店设有保龄球馆以及带桑拿浴室和室内游泳池的Spa中心,享有Olsberg大型spa公园内一处安静的位置,周围享有Hochsauerland乡村景观。 Parkhotel Olsberg酒店明亮而宽敞的客房享有典雅的装潢,设有阳台、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和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咖啡厅供应Sauerland区域特色菜肴。酒店还设有一间氛围良好的啤酒休息室和一个带迪斯科舞池的地下室。 Parkhotel酒店是在赛尔兰德(Sauerland)乡村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进行冬季运动的理想下榻之地。客人可以打迷你高尔夫球;酒店距离Sauerland温泉(spa)有100米。 Parkhotel Olsberg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24小时前台设有旅游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