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斯贝格酒店 > 卡梅勒恩家庭式酒店

卡梅勒恩家庭式酒店(Familie Hotel Kameleon)

Am Limberg 24,奥尔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宁静的酒店位于rnsberger Wald自然公园和Diemelsee公园之间,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助早餐和桑拿浴室。酒店位于距离Olsberg6公里的Elleringhausen村。 Familie Hotel Kameleon酒店位于带绿色包围的白色房子内,设有带私人浴室且装饰独特的无烟客房。 客人可在Kameleon酒店带电视的休息室放松身心。年轻的客人可在操场上玩耍。 早餐室每日早晨供应早餐,还可应要求准备外带午餐。 Familie Hotel Kameleon酒店的客人在Hochsauerland村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的理想基地。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的温特贝格提供众多体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