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斯贝格酒店 > 宾格酒店

宾格酒店(Hotel Bigger Hof)

Jahnplatz 1,奥尔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39,德国

立即预定
  Bigger Hof酒店位于邵尔兰特地区(Sauerland),坐落在奥尔斯贝格(Olsberg),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非常适合到邵尔兰特山地自行车竞技场(Mountainbike Arena Sauerland)或者温特贝格(Winterberg)滑雪度假胜地和威灵根(Willingen)滑雪度假胜地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游览观光的客人入住。 Hotel Bigger Hof酒店的现代化客房铺有镶木地板,配备了实木家具。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地中海风格的餐厅供应充满想象力的当地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到啤酒花园或撞柱游戏场放松身心。温馨的Braustube酒吧配有带Sky Sports频道的电视。 酒店周边的乡村地区是徒步旅行、骑自行车或开展冬季运动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