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斯贝格酒店 > 施洛斯城堡兰德酒店

施洛斯城堡兰德酒店(Landhotel Am Schloss)

Kreisstra?e 2,奥尔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Gevelinghausen的三星级酒店提供带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设有免费桑拿和健身设施,位于Olsberg的Kneipp远足路径上,距离Bigge火车站有3公里远。 适合家庭入住的Landhotel Am Schloss酒店提供布置舒适且设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的客房。 儿童可以在操场上玩耍。还提供游泳池、乒乓球、飞镖其等活动设施。保健设施包括一个热水浴池、按摩服务和美容护理。 Landhotel酒店的餐厅为您提供乡村风味的餐饮、点心、自制的蛋糕和一个藏酒丰富的酒吧。啤酒花园在夏季开放。酒店内提供3道菜的晚餐的预订服务。 Olsberg距离Landhotel Am Schloss酒店有4公里。Winterberg冬季运动胜地距离酒店有约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