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斯贝格酒店 > 荷兰加尼酒店

荷兰加尼酒店(Hotel Garni Hof van Holland)

Pommerstra?e 3,奥尔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半木结构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荷兰风格的舒适住宿,位于Wulmeringhausen的乡村。酒店就坐落在奥尔斯贝格(Olsberg)的南部,位于美丽的邵尔兰(Sauerland)地区。 Hotel Garni Hof van Holland酒店每天早上提供舒适的客房和自助早餐。 天气晴朗的时候,酒店欢迎客人在花园里或露台上放松身心。客人也可以在共用休息室和带封闭壁炉的酒吧里小酌一杯。 夏季期间,客人可以参加远足和骑自行车之旅去探索周围的乡村美景。 冬季期间,客人可以前往附近的维林根(Willingen)和温特尔贝格(Winterberg,15公里)的滑雪胜地,还可以在布鲁豪森(Bruchhausen,5公里)尝试平底雪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