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日河畔布雷蒂尼酒店 > 布雷蒂尼苏尔欧格康福特酒店

布雷蒂尼苏尔欧格康福特酒店(Comfort Hotel Brétigny Sur Orge)

Chemin des Champcueils,奥尔日河畔布雷蒂尼,法兰西岛大区,91220,法国

立即预定
  Comfort Hotel Brétigny Sur Orge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位于A6、A10和N104高速公路的十字路口,设有一间餐厅和一间会议室,距离奥利机场(Orly Airport)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巴黎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卫星频道的电视以及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拥有80个座位的餐厅供应传统法国美食,包括自助或点菜的选择。 酒店距离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凡尔赛宫(Versailles)和巴黎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 Paris)均有1小时车程。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在周围的湖泊散步,游览Linas Montlhéry Race Circuit赛道,以及游览附近的城堡和Essonne Park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