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讷酒店 > 查尔丁德爱皮库尔B&B住宿加早餐酒店

查尔丁德爱皮库尔B&B住宿加早餐酒店(B&B Le Jardin d'Epicure)

Rue Sur les Prés, 30,奥尔讷,列日省,4877,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Le Jardin d'Epicur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古朴的奥尔恩(Olne)村庄内,距离列日市(Liege)仅有10公里,提供带私人浴室的两卧室套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B Le Jardin d'Epicur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套房提供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1个独立的浴缸。 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旅馆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外带午餐。 儿童可以在后院操场上玩耍。旅馆还提供儿童设施,如高脚椅和更衣桌。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韦尔维耶(Verviers)和列日(Liege)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