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讷酒店 > 奥克斯库特波尼尔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奥克斯库特波尼尔斯住宿加早餐旅馆(B&B Aux Quatre Bonniers)

Aux Quatre Bonniers 3,奥尔讷,列日省,4877,比利时

立即预定
  Aux Quatre Bonniers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1幢石头打造的传统农场中,设有宽敞的花园露台,距离Spa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采用当地食材精心烹饪的每日早餐。 B&B Aux Quatre Bonniers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和套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每间客房均享有乡间美景。套房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桑拿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可应要求准备麸质和无乳糖的早餐。 B&B Aux Quatre Bonniers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烈日镇(town of Liège)仅有25分钟车程,距离Caves of Remouchamps石穴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