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奈松酒店 > 瑞莱斯瓦尔酒店

瑞莱斯瓦尔酒店(Le Relais du Val d'Orbieu)

Route départementale 24,奥尔奈松,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112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而布置良好的酒店位于Languedoc-Roussillon,坐落在Corbières葡萄园中心,提供舒适的住宿,距离丰弗鲁瓦德修道院(Fontfroide Abbey)有10公里。 Le Relais du Val d'Orbieu酒店坐落在占地2公顷的林地中,距离纳博讷(Narbonne)仅有15分钟的路程,距离Lézignan-Corbières(A9和A61高速公路)有10分钟的路程,距离Canal du Midi运河有20分钟的路程。 客房都享有独特风格和装饰,均设有现代化的连接浴室设施,配备了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餐厅提供传统菜肴和地中海服务的美食,包括套餐、每日特色菜和单点菜肴。在夏季,餐点可在露台上或凉亭下提供。 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游泳池、网球场和滚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