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梅托酒店 > 阿巴特罗酒店

阿巴特罗酒店(H?tel Abbartello)

Lieu Dit Abbartello,奥尔梅托,科西嘉大区,20113,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坐落在科西嘉岛西南部,可以直接前往Olmeto海滩。客人可以私人阳台上或酒吧的全景露台享用早餐。 H?tel Abbartello酒店明亮的客房均装有空调,配备了电视和迷你吧。客房可欣赏到大海美景。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酒店被一座花园所环绕,Abbartello酒店的餐厅提供典型的地中海菜肴。客人可以在俯瞰着Valinco海湾的全景露台上用餐。 前台24小时为客人服务,Hotel Abbartello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5公里处租船,或在距离酒店10公里处租自行车。 Abbartello酒店距离Propriano镇有10分钟车程,距离Ajaccio镇有48公里,距离Figari Sud-Corse机场有66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