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梅托酒店 > 奥兰治勒石别墅酒店

奥兰治勒石别墅酒店(Villa Les Orangers)

Place Foata,奥尔梅托,科西嘉大区,20113,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旅馆位于奥尔梅托村(Olmeto)中的山丘上,距离地中海海滩有4.5公里,距离普洛普雅诺(Propriano)有6公里,设有一个游泳池、一间内部餐厅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Villa les Orangers旅馆的空调住宿单元均享有中性的大地色调装潢以及山脉和山谷的美景。每间客房或套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旅馆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前往一个面朝山谷的大型露台,并使用洗衣设施。 Villa les Orangers旅馆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普罗普里亚诺镇(Propriano)内提供渡轮前往马赛市(Marseille)和波尔图托雷斯市(Porto Torres)。旅馆距离博尼法乔(Bonifacio)和阿雅克肖(Ajaccio)均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