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梅托酒店 > 玛琳卡Spa酒店

玛琳卡Spa酒店(H?tel Marinca & Spa)

Domaine de Vitricella,奥尔梅托,科西嘉大区,20113,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Marinca & Spa酒店位于科西嘉岛(Corsica)南部,距离普罗普里亚诺(Propriano)有5分钟路程,靠近当地海滩,俯瞰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的Valinco Gulf海湾,提供五星级住宿和服务,拥有电梯直达的私人海滩。 这间五星级酒店设有独特装饰的客房和套房。每间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空调和带浴缸及淋浴的浴室。 Bougainvillier餐厅提供由获奖厨师烹制的美味料理,并提供套餐。客人还可以在6月至9月间在Paillote海滩餐厅用餐,并可品尝特色烧烤(仅在午餐时间开放)。 Hotel Marinca酒店设有带室内游泳池和蒸汽浴室的spa及康体中心,还提供按摩和康体理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