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梅托酒店 > 为格纳玛格露营酒店

为格纳玛格露营酒店(Camping Vigna Maggiore)

Rn196/D157,奥尔梅托,科西嘉大区,20113,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3星级的度假酒店位于科西嘉(Corsica)的西南部,地处Valinco Gulf海峡的中心地带,距离Olmeto sandy beach沙滩有1.5公里。公园设有1个带露台的室外温水游泳池以及1个在淡季提供温水的小型游泳池。 现代化的小木屋设有1个用餐区、1个带家具和烧烤设施的露台以及1间带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 在七月和八月期间,Camping Vigna Maggiore酒店提供酒吧、比萨饼餐厅和杂货店。 酒店还提供游乐场、乒乓球设施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收费无线网络连接。 营地可经由N196和D157号公路抵达。度假酒店距离普罗普里亚诺渡轮码头(Propriano ferry terminal)有4公里,距离阿雅克修机场(Ajaccio Airport)和菲加里机场(Figari Airport)均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