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梅多酒店 > 拉巴尔卡因塞卡酒店

拉巴尔卡因塞卡酒店(La Barca In Secca)

Località Suerera,奥尔梅多,撒丁大区,07040,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 Barca In Secca宾馆的所有公寓均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空调。宾馆坐落在乡村内,距离托雷斯港(Porto Torres)、阿尔盖罗(Alghero)和Fertilia机场约有20分钟车程。 公寓铺有清凉的瓷砖地板,设有锻铁床。每间均设有私人入口和带家具的小型天井。设施齐全的厨房提供早餐食材。 宾馆设有带洗衣机和熨烫设施的公共室,并提供免费自行车供客人探索游览周边地区。绿色的户外区设有石制烧烤架。 La Barca宾馆距离设有餐厅、酒吧和奥尔梅多火车站(Olmedo Train Station)的奥尔梅多(Olmedo)中心有2.5公里,距离阿尔盖罗的海滩和Porto Ferro有不足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