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里于尔酒店 > 桑切斯塔尼亚住宿加早餐旅馆

桑切斯塔尼亚住宿加早餐旅馆(Chambres d'H?tes Chez Tania)

684 rue des Lasbordes - Maison Hourcq,奥尔里于尔,阿基坦大区,6439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s d'H?tes Chez Tania旅馆位于Orriule的农村地带,周围环绕着一个花园,并设有一个带家具的山景露台以及一个室外游泳池。您还可以旅馆内的池塘钓鱼。 Chambres d'H?tes Chez Tania旅馆的所有客房都享有比利牛斯山脉或乡村的美景,也都设有暖气、一个衣柜和淋浴。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共用卫生间。 欧陆式早餐包括在内,每天在用餐室供应。传统的晚餐和午餐篮子均可提供,且额外收费。旅馆还设有烧烤设施。 旅馆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Pau有45分钟的车程。Chez Tania旅馆距离Orthez有20公里,距离Salies de Bearn温泉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