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良酒店 > 格兰德斯查姆普斯公寓

格兰德斯查姆普斯公寓(Grands Champs)

15 qtr rue des Grands Champs,奥尔良,中部大区,45000,法国

立即预定
  Grands Champs公寓位于奥尔良(Orléans)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Martroi Square广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女贞德故居(Maison de Jeanne d'Arc)400米,距离奥尔良地区医院(Orleans Regional Hospital)500米。 公寓及一室公寓均享有城市美景,配有带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每种房型均设有带厨具、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还提供烤箱、炉灶和咖啡机,方便客人在用餐区享用餐点。 Grands Champs公寓距离卢瓦尔河(Loire River)650米,距离美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 Arts)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奥尔良火车站(Orléans Train Station)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