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良酒店 > 乐塞霍尔塔巴克酒店

乐塞霍尔塔巴克酒店(Le Séchoir à Tabac)

4bis rue Jules Gouchault,奥尔良,中部大区,451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Séchoir à Tabac酒店位于奥尔良(Orléans)。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配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所有客房欣赏花园的景致。额外设施包括任天堂Wii游戏机、床单和风扇。 Le Séchoir à Tabac酒店设有花园、公共休息室、游戏室和商店(酒店内)。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打台球。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圣女贞德故居(Maison de Jeanne d'Arc)有1.0公里,距离圣十字主教座堂(Cathedrale Ste-Croix)有1.1公里,距离Zénith d'Orléans体育馆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