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良酒店 > 莱斯特洛伊麦勒兹酒店

莱斯特洛伊麦勒兹酒店(Les Trois Maillets)

4 Rue des Trois Maillets,奥尔良,中部大区,450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一栋被列为历史遗址的16世纪住宅内,距离奥尔良(Orléans)市中心的卢瓦尔河(Loire)只有30米,拥有配备连接浴室和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以及一座带家具的露台。 Les Trois Maillet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禁止吸烟,设有私人入口以及带沙发和写字台的客厅角。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浴袍和吹风机。 欧陆式早餐采用自制的当地有机食材烹制而成,在餐室或舒适的客房里提供。露台面积50平方米,配有桌子、轻便折叠躺椅和遮阳伞,客人可在那里休闲放松。 酒店距离Royale-Chatelet Tramway Station电车站和奥尔良美术馆(Orléans Museum of Fine Arts)分别有210米和1公里,与Pasteur Park公园和大教堂相距1.5公里和11分钟的步行路程。另外,酒店距离奥尔良火车站(Orléans Train Station)仅1.3公里之遥,并在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