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良酒店 > 雏菊酒店

雏菊酒店(H?tel Marguerite)

14, Place Du Vieux Marché,奥尔良,中部大区,450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Marguerite酒店位于奥尔良(Orléans)的中心地区,距离卢瓦尔河(Loire River)河岸仅有150米,距离奥尔良大教堂(Orléans Cathedral)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浴室和办公桌,并铺有地毯。 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选择在客房或在早餐区享用早餐。 Hotel Marguerite酒店距离奥尔良火车站(Orléans Train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贞德之家(The House of Jeanne d’Arc)有200米,距离两个地下停车场有50米,酒店的客人可以享有优惠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