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良酒店 > 热耐斯酒店

热耐斯酒店(Auberge De Jeunesse)

rue des Pithiviers,奥尔良,中部大区,451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奥尔良(Orléans)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其简约而实用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Université-L'Indien电车站有600米,该电车站提供前往奥尔良市中心的直达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设施。 Auberge De Jeuness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使用乒乓球桌、台球桌和饮料自动售货机。 酒店靠近奥尔良工程大学(Orléans Engeneering University),距离Saint-Cyr-en-Val?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A71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的Floral Park公园内骑自行车或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