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卡霍德卢斯蒙特斯酒店 > 加贝内罗斯公园酒店

加贝内罗斯公园酒店(Hotel Parque Caba?eros)

Real, 3,奥尔卡霍德卢斯蒙特斯,卡斯蒂利亚-拉曼恰,131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arque Caba?eros酒店是一座迷人的酒店,位于托莱多山脉(Toledo Mountains)范围内的奥尔卡霍德洛斯蒙特斯(Horcajo de los Montes)村,设有一间小型酒吧以及露台区。 Hotel Parque Caba?eros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等离子卫星电视。大部分客房享有山景。 客人可以参加有导游陪同的旅行,前往雷图埃尔塔德尔武利亚克(Retuerta del Bullaque)的美丽的Dehesa del Carrizal酒庄。 由于酒店坐落在加贝内罗斯自然保护区(Caba?eros Nature Reserve)的中心地带,使得客人可以享用这里的多条步道。酒店还提供山地自行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