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河畔沃酒店 > 科特康帕涅酒店

科特康帕涅酒店(Chambres d'H?tes C?té Campagne)

Le Lieu dit Aubin,奥尔河畔沃,下诺曼底大区,144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s d’H?tes C?té Campagne酒店坐落在Vaux-sur-Aure行政区的一个经过改建的农场内,距离Bayeux镇中心仅3公里,距离Omaha海滩24公里。客人可以游览花园或在公共区域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设有一个私人入口、镶木地板和办公桌。每间客房都配有一个衣柜和一间带淋浴以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C?té Campagne酒店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包括糕点、果酱、橙汁和热饮。Bayeux镇中心有许多商店和餐厅,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Longues-sur-Mer镇仅4公里,距离卡昂镇(Caen)有30分钟车程,距离贝桑于潘港(Port-en-Bessin-Huppain)8公里,距离滨海维耶维尔镇(Vierville-sur-Mer)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