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弗里顿酒店 > 怀特哈特住宿加早餐旅馆

怀特哈特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White Hart Inn)

The White Hart Inn, Inns Lane, Moorwoodmoor,奥尔弗里顿,德比郡,DE55 7NU,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hite Hart Inn旅馆距离山顶区(Peak District)约有12.8公里,在德比郡(Derbyshire)的乡间提供优质住宿。其独具特色的酒吧和餐厅保留了橡木横梁和石墙;The White Hart旅馆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旅馆保留了原有的特色,将舒适的壁炉与现代风情融为了一体。客房内配有电视、空调、茶及咖啡设施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全套英式早餐现点现做,均使用本地采购的产品烹制。各种欧陆糕点、松饼、新鲜水果和果汁均可供客人选用。 餐厅供应一系列的乡村菜肴和酒吧美食以及儿童菜单。酒吧提供古法酿制的啤酒,并定期提供现场娱乐表演。 该旅馆位于Moorwoodmoor,距离马特洛克(Matlock)有6英里(9.6公里),距离德比(Derby)约有17英里(28公里),距离诺丁汉(Nottingham)大约有3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方便前往M1高速公路。附近的景点包括奥尔顿塔(Alton Towers)及山顶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